close

1819624462.jpg       感謝本文提供者 : 小小獅

我就是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,從小是媽媽扶養我長大

因為在我出生沒多久,爸爸就因外遇和媽媽離婚

現在我已經快成年了,也有想要改姓

畢竟爸爸從未撫育過我,所以我想改從母姓

但聽媽媽說改姓必須經過父親同意

所以當時的我就毅然決然的打電話給我父親

不過卻遭到他堅決的否定

那時候的我只能不停的不停的哭泣

卻也無能為力

所以很希望法律能趕快通過

因為我相信台灣一定還有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感受和遭遇

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!!!

堅持下去 期待能有姓氏決定權的那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h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