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哇哩勒.jpg      感謝本文提供者 : crystal

 

我是4歲小孩的單親媽媽,前夫因為外遇之故,小孩

才1歲時便丟下我們母子倆,兒子在學校要承受單

親的異樣評價,當他跟同學跟老師平常心的介紹家

(陳述事實):我家沒有爸爸,我們家有我還有媽媽

,老師便說他思想偏差,不該說自己沒有爸爸!但是

頂著一個沒有感情的姓氏,以及一個完全沒有記

憶也未曾養育他的父親,小小年紀的他為何要承

受大人們給他的責難!為什麼他沒有權利可以不

要一個令他跟他的媽媽得忍受旁人指指點點的姓

氏?子女的姓氏雖不致影響媽媽對子女的愛,但子

女從母姓,對單親媽媽及單親小孩而言,更是支持

母親與孩子們繼續努力的動力!!最為納悶的是:

小孩是我生我養,法官大人也以小孩最佳利益為考

量,將監護權賦予給我,為什麼我的小孩想從母姓,

我跟小孩卻沒有完全的決定權????居然還要去跪

求不負責任的前夫以及跪求跟小孩一點親屬關係

都沒有的法官大人?只要他們其中一方點頭,我這

個生養小孩的母親才能讓小孩跟著他的親身媽媽

姓?法官甚至挑明的說 : 等妳再嫁人,一家3口三個

姓氏,到時再拿戶籍謄本來申請看看!!

還有天理嗎!!!我們的國家,我們的社會,我們的

法律是怎麼了?悲哀阿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he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